上官影

我本是翱翔九天的鹰,谁也无法束缚我的翅膀。我要海阔天空的自由,不要收了羽翼的自由。

有情十二帖

人生热闹少,多的大略是安静。

酒别喝太醉,记得早醒。

东西别太挑拣,太多要不过来就假装自己只有一样可选。

人生意义在于奋斗,所以安逸的日子可以少过。

对自己要求严一点不是坏事,别对自己太温柔太心软。

梦别做太长,现实离你不远。

如果有一天累了,记得回家。

时间是成熟的代价。

虽然我们都终究要过普通人的生活,我仍愿你不论何时都不放弃努力,把普通的生活过得酸甜苦辣,足以告慰余生。

即使有时必须低头,尊严亦不能丢。

我还有那么多话想对你说,但我终究不能现实陪你往下走,也只能怅然回首,锁了眉头。

有一天能如彼此所愿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