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官影

我本是翱翔九天的鹰,谁也无法束缚我的翅膀。我要海阔天空的自由,不要收了羽翼的自由。
追光者 - 岑宁儿

“你看我 多么渺小一个我 却因为你有梦可做”

“也许你不会为我停留 那就让我站在你的背后”

于我而言,爱情是平等、信任、承诺、尊重的总和,可友情未必,师生情谊未必。

你总会遇见一个人,如冬日暖阳,似夏夜星光。

这冬日暖阳、夏夜星光并非你一人所有,但你会情不自禁去追随,那是你的光,你的梦想。

有人说,为一个网络上的人、或者是日常生活没什么交集的人,投入感情,多么不值得啊。

怎么能这么说呢。

总有人,激起你想要变成更好的人的想法,并非比较、压力、逼迫,而是给你一种发自内心的力量。

人生有限,记得每一天过得让自己觉得丰盈。

@月上黑猫 
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