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官影

我本是翱翔九天的鹰,谁也无法束缚我的翅膀。我要海阔天空的自由,不要收了羽翼的自由。

光影 文案

我觉得罗伊纳像清晨大好的阳光,萨拉查像傍晚淡漠的阴影。

概要:这是以月上黑猫《为了霍格沃茨》为背景的自写外传。用赫尔加·赫奇帕奇的视角来补写一些原著没有的之后经历。时间线从《为了霍格沃茨》第四十一章“救赎”开始,一直到四人全部去世。

篇幅:预计中篇

更新情况:2020.7正式开始更新。目前有一些短篇,各自比较独立,先发出来再说。

CP:萨拉查·斯莱特林x罗伊纳·拉文克劳

       赫尔加·赫奇帕奇x卡尔·史密斯(原创人物,配角)

版权说明:这是一篇同人文的同人文,人物和结局以前的情节属于原作者月上黑猫,后面的情节以及想象属于我。

目前文章:第一章 一切命中注定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章 静流暗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短篇《旧信》《水果粥》

致敬原作者,感谢给我带来如此精彩的世界。 @月上黑猫 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