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官影

我本是翱翔九天的鹰,谁也无法束缚我的翅膀。我要海阔天空的自由,不要收了羽翼的自由。

【HP/萨罗/SSRR】风掠心湖

极短的萨罗,顺手发出来。

可能稍微有些沿用 @月上黑猫 的设定。

没HEBE就是一段独白。

.

风掠心湖

在萨拉查眼里,罗伊纳像风。

这并不仅指现实情况——罗伊纳是一个出色的阿尼马格斯,她可以变成一只黑色的雄鹰翱翔天际,像风一样无拘无束。也指她平常的样子,像和煦的春风吹过他心中的湖面,带来一阵波澜起伏。

风,可以是柔柔的、暖暖的,也可以是肃杀的、冰凉的。

可是萨拉查却从未见过罗伊纳生气时的样子,连冷战也没有。她对原则的坚持像微风细雨,润物无声,却让你想要接受。她懂得和人相处的艺术,不过只限于和她朝夕相处的挚友,不肯逢迎时她会像清风吹过,不留一点痕迹。

萨拉查不记得他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她的,等意识到的时候已经是沉沦其中无法自拔。春风在他心中播下的种子,已经开始在潮湿柔软的地方发芽。

风是无形迹的,她是有形迹的。

罗伊纳的外表很美,黑曜石般的双眸,瀑布般的黑色波浪长发,苍白色的脸颊。她尤其喜欢穿蓝色的服饰,从天蓝到深蓝无一不美。

但萨拉查见过的美丽女子很多,矜持羞涩的,大胆张扬的,可没有一个和罗伊纳相同。用水流比她不太恰当,最好的比喻,还是风。

秋天晴好的湛蓝天空下,带着淡淡清香的风。

他喜欢和她独处的时刻,她总是给人很美好的感觉。

评论(3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