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官影

我本是翱翔九天的鹰,谁也无法束缚我的翅膀。我要海阔天空的自由,不要收了羽翼的自由。

为了霍格沃茨相关评论

重温第四十一章救赎,“这一刻,他们只属于彼此,无论未来会发生什么。”

这一句把我打动了。

我曾经和我的朋友讨论过,如果我是罗伊纳,我还会不会选择拥有这段感情——我的答案是,会。或许,不在乎天长地久,只在乎曾经拥有,这样深刻的爱一次,哪怕仅有短短两年,也胜过从未被情感满足填充过。

更何况,萨拉查也是以同样的爱回报罗伊纳,一往情深,矢志不渝。

我把海莲娜和巴罗的爱,比喻成暗夜里的玫瑰,阴冷的美丽,而萨罗之间的爱,似天空的星辰与银河,美到无可替代。

我真的,从未见过这样一种爱,不需要屈从和妥协,只是包容与尊重。

“我将始终站在你身后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还有一个疑惑想探讨一下。在萨拉查离开前,罗伊纳是否知情/有所察觉?

这个问题我和我的朋友持有相反观点,我认为“罗伊纳如果知情,一定不会放任萨拉查离开”,详情见自写番外一《孤岛》;我的朋友则认为“萨拉查离开怎么会无迹可寻,罗伊纳又那么懂他”,详情见《斜阳落》。

这个问题涉及到光影和寒水中的重要设定。

 @月上黑猫 


评论(3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