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官影

我本是翱翔九天的鹰,谁也无法束缚我的翅膀。我要海阔天空的自由,不要收了羽翼的自由。

一篇年贺

这是我与《为了霍格沃茨》一周年贺和《为了霍格沃茨》首发两周年贺

一年前的寒假,从这里开始

(我现在也不玩贴吧了,就是怀旧一下,话说贴吧帖子都回来了,意外之喜)

然后,我不想下百度贴吧软件,网页看文比较适合我。

这里——(抱歉截出来是这样)

记得那时候到《瞳孔深处》

当时我看到的上一次更新日期是2018.11,心里咯噔一下

但是我离开的前一天更新了(其实当时已经做了决定不更新也要继续追)

自己的第一条小简评

三月回来更了一章,四月没有五月没有

自己的第一条长评1700字,回复当月没看到我6月9日走的。(别管贴吧我那中二的名字)

7月看到《渐臻佳境的预言家》(如果我没记错的话)

8月来到lofter,我成为上官影啦

9月没回家,但在学校手写了评

10月正式看到完结,写下番外一二三
(好吧那时候和舞觞还不是很熟)

十月对于我们来说都是一个重要的月份,我和舞觞成为了好朋友,舞觞写下《斜阳落》,我在期中考试结束后写下《活着与遗忘》

11月发表

还有光影啊

12月发表冰湖、冬季之歌、威托比亚的森林,成为甜文写手。

1月发表海边的灯塔、守望、苦咖啡、烟花与星斗,不甜也不刻意虐

舞觞说我越写越好你们觉得呢?

然后,开始有了接近三次元的交集吧,算是。

没想到自己做了这么一份年贺。(图文并茂?)

总之,新年快乐!@月上黑猫 

评论(5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