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官影

我本是翱翔九天的鹰,谁也无法束缚我的翅膀。我要海阔天空的自由,不要收了羽翼的自由。

新挖出来的脑洞

5.太阳系联盟

一个有语言天赋的贫民窟弃婴,稀有的紫罗兰色眼睛和头发。

一场震动世界的战争,太阳系联盟与星座联盟的较量。

友情,亲情,爱情,对联盟的忠诚,应该选择哪一个?

贫民窟以外的世界,依旧遵循着贫民窟之中的法则。

涉及:战争/语言/密码/天文/化工/阶级

CP:Violet(Jupiter)x Neptune

其他人物:太阳系其他六大行星,卫星,十二星座及其他。

6.温暖与冰冷

萨罗现代梗,萨拉查和罗伊纳出生在现代,萨拉查在一个智力选拔赛上遇见了罗伊纳。那是一个冷若玄冰的女子。

两人巫师身份保留,萨拉查零星往事记忆来自前梗《冷月无声》。

涉及:智力选拔/竞赛/国家荣誉/巫麻关系

CP:萨拉查·斯莱特林x罗伊纳·拉文克劳

1234在《待更文集中堆一堆》里。所有挖出来的坑都已经有了很多片段,但我需要时间从头开始叙述并且把它串成线。需要时间和精力。

最后……还记得《寒水》是什么吗?我写完了最后一章……写文先写结尾的我……

@月上黑猫 这个月的成果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