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官影

我本是翱翔九天的鹰,谁也无法束缚我的翅膀。我要海阔天空的自由,不要收了羽翼的自由。

【HP/戈赫/GGHH】格兰芬多是我的爱人

来个戈赫吧。第一次写狮獾呀。


格兰芬多。

我无数次默念这个名字。

我大概能猜到格兰芬多对于后世而言意味着什么。他是霍格沃茨的校长,是最活泼的老师,是勇气的象征与化身,他的学院将会不出所料的人才辈出,但人们从不会声称他是四巨头中最伟大的一位。

对我而言,格兰芬多是我的爱人。

戈德里克·格兰芬多是我的第一个巫师朋友,是可以交心的挚友,是迷途时指引方向的那个人,是我敬仰的人,是我的爱人。

他习惯一副嬉皮笑脸的样子,关键时刻又能无比严肃;与我的琥珀色眼睛不同,他有一双湛蓝色的眼睛,清澈得可以望见底又包容整个世界。

其实我们并不擅长表达爱意,能写下这些话似乎已经是我的极限。我喜欢在危险来临时站在他的身边,每次用餐时他面前“恰好”是他喜欢的菜品,而他也会在每次确认安全时首先望向我。这是我们的习惯和默契。

我钦佩他的勇气,正是因为他的勇气霍格沃茨才能在初建成的几年无坚不摧。我看着他威胁那些妖精,他用毒物淬炼他的宝剑,他最后抬头冲我孩子气的一笑。

戈德里克可以做很多我们做不到的事情。

我为他是我的爱人而骄傲。

评论(3)

热度(9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